close

這是一篇不太負責任的食記XD

肚子太餓,menu沒照、店面沒照、店內也沒照...

只能看著食物的照片回想了~

 

來來麵食館

桃園市永安路490號

(03)337-1330

(03)332-5841

 

最近發現google map裡面會show出來的餐廳好像都還不錯

要是不知道要吃甚麼

google map打開來看一下附近有甚麼餐廳

很快就有可以選擇的腹案

來來麵食館就是這樣來的

本來是要去附近吃一家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鰻魚飯

千里迢迢開去那竟然... 沒開

還好有google map的推薦

立馬停下來嘗個鮮

 

酸辣湯、涼拌豬肝、牛肉捲大餅、豬肉餡餅

IMG_1303.JPG   

每道都有達到一定的水準

酸辣湯味道比較溫和,有點不夠酸跟辣

我這人吃比較重口味一點

 

涼拌豬肝很軟嫩,沒有腥味,好吃!

 

老薛說牛肉捲大餅甜麵醬放得很夠

所以吃起來味道很夠,也夠濕潤

 

豬肉餡餅挺特別的

不像一般的餡餅是用煎的

來來麵食館的餡餅感覺是用炸的?!

餅皮酥酥脆脆,帶有麵香

內餡飽滿多汁

可惜不小心戳了一個洞

吃沒幾口湯就漏光了

算是滿推薦的一樣

 

水餃

IMG_1304.JPG  

不錯吃,不過沒甚麼特別的評價

 

蒸餃、紅油抄手

IMG_1305.JPG   

我個人認為蒸餃比水餃好吃

蒸餃裡面有湯汁ㄟ

有點像小籠包那樣

皮還滿有彈性的

好吃!

 

紅油抄手是那種皮很多層肉沒有很多的餛飩

但我就是愛這種餛飩

紅油醬汁辣味和鹹味沒有很重

反倒是有很重的花椒香和麻味

若是辣味跟鹹味也能調和到平衡

那就更棒了!

 

叫了一堆東西大概NT300

算是價錢很合理,東西也不錯吃的一家麵食館

要不是稍遠了點

我想我應該會常常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