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某位部落客的網站上看過青庭花園餐廳的下午茶後

一直好想找時間去嘗嘗看這個評價滿高的飯店下午茶

終於趁著年底還沒用完的半天假來裝貴婦一下

 

青庭花園餐廳

(下午茶15:00~17:00)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02)8772-8800

此為飯店總機,接通後要再請她幫你轉餐廳分機

其實餐廳自己也有單獨的電話

不過我訂完就忘記了@@"

IMG_1428.JPG   

青庭的下午茶有分buffet和套餐式

這次要吃的是頗受好評的套餐式下午茶

buffet我逛了一逛覺得沒甚麼

不會特別引起我下次想來吃的慾望

IMG_1387.JPG   

12月的平日來還遇到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 聖誕節專屬優惠!!!

兩人點一個九宮格點心組+一個鹹點+兩份飲料只需要699+10%

天啊 真是太划算了

原本一組甜點或鹹點+一份飲料

就要1100+10%了呢(平日)

IMG_1391.JPG   

套餐下午茶被安排在有著極棒視野的落地窗旁

讓你可以邊看外面優美的景觀,邊品嘗美味的茶點

IMG_1422.JPG   

最近的餐廳都好應景

有水池就一定會出現小鴨

IMG_1421.JPG  

大鴨帶著兩隻小鴨游過來

 

我的飲料Latte以及檸檬氣泡水

IMG_1402.JPG   

Latte很香醇順口,帶有香味和淡淡的苦味

還可以續一次!!!

真是太貼心了

 

老薛傻呼呼地點了桔子的水果茶

IMG_1403.JPG   

非常甜,實在不太適合搭配甜點

只能說他經驗不足選擇錯誤

甜點還是要配咖啡或是茶才是王道

 

塞入兩人的合照

IMG_1404.JPG  IMG_1408.JPG  

 

上菜囉~

手工餅乾和九宮格點心組

IMG_1411.JPG   

手工餅乾很像小時候家裡自己做的那種簡易的餅乾

簡單但帶有樸實的美味

 

九宮格點心組原來是有吃的建議順序的

不過我們快吃完了才發現@@"

從右上小瓷盤精靈菇陳年醋->香煎干貝黃瓜捲->羅蘭餅

第二排左側的紅豆羊羹蛋糕->圓仔蛋糕->草莓花樣大福

最後一排右側的藍莓覆盆子馬卡龍->伯爵南瓜蘋果蛋糕->巧克力鳳梨蛋糕

我個人最喜歡的鹹食是香煎干貝黃瓜捲,甜點則是藍莓覆盆子馬卡龍

IMG_1409.JPG   

精靈菇陳年醋

應該是要我們品嘗上面sauce

不過這麼小一朵我實在吃不出啥@@"

 

香煎干貝黃瓜捲

干貝新鮮又軟嫩,不多說,好吃!

 

羅蘭餅

有點像鹹派的內餡

洋芋丁+蛋(應該有)做成的軟嫩內餡

上面的橄欖也很有風味

 

紅豆羊羹蛋糕

我個人比較不愛這個類型的甜點

如果今天搭的是抹茶可能會比較適合吧

 

圓仔蛋糕

這也很應景

內餡是檸檬卡士達慕斯搭配酒漬櫻桃

外層是柔軟的白巧克力

檸檬的酸味解開了甜膩

讓人一口接一口

2.jpg   

草莓花樣大福

裡面有一整顆的草莓耶~

ㄟˊ 爆點好像就這個而已

IMG_1415.JPG   

藍莓覆盆子馬卡龍

這真是我吃過最像Laduree的馬卡龍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吃過的很少)

外皮雖然沒有Laduree的那麼酥軟

但是做得也真是不錯

莓果醬增添了一些濕潤

好好吃喔~

 

伯爵南瓜蘋果蛋糕

好像吃不太出南瓜味,也吃不太出伯爵香

上面的醃漬物看了老半天看不太出是甚麼(可能是醃漬蘋果)

方塊的部分似乎是茶凍

個人覺得soso

 

巧克力鳳梨蛋糕

本來以為是我愛的單純黑巧克力的蛋糕

切開來才發現裡面有一塊好大的鳳梨

我覺得... 有點不搭@@"

突然間好像變成了鳳梨酥

怪怪的...

3.jpg   

總體而言還是滿棒的

可以吃到好多種精緻的小點

而且平均而言都還不錯吃

其中也有一些讓人驚豔的單品

 

鹹點 --- 老虎蝦奶油時蔬燉飯

IMG_1413.JPG  

IMG_1414.JPG   

這個真是太好吃了

肥嫩新鮮又大隻的老虎蝦不說

燉飯內的材料真是誠意十足

鮮嫩的蝦仁、蘆筍、甜椒、濃郁的奶香和起司香~

銷魂

 

IMG_1424.JPG   

吃飽喝足後到外面的小庭院去走走

IMG_1425.JPG  

雖然寒風吹來真是冷得要死

不過小庭院造景挺漂亮的

還有個挺有歐風的小涼亭

我想夏季的時候應該很受歡迎吧

IMG_1426.JPG  

IMG_1427.JPG   

整體而言

青庭花園餐廳的套餐下午茶真是太棒了!

這個價錢算是cp值極高,很有良心

回頭看來好像鹹食的評價尤其又比甜食再高一點點

想著想著又餓了起來

噢~~~大虎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