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中午有些餐廳會有比較實惠的商業套餐可以選擇

紅花鐵板燒就是其中一個

平日的中午會有看起來cp值比較高的商業午餐

正好讓我們可以用較低的價格享受一下小奢華

 

稍微研究一下以後發現

紅花幾個據點的menu和價格稍稍有些小差異

因為只是要嘗鮮

就挑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的這家來試試

IMG_1973.JPG   

今天享用的是商業午餐A和B

http://www.hunghwa.com.tw/menu_meal_a9.html

 

前菜 - 海膽山藥麵線 & 燻鮭魚佐魚子醬 (名字我自己亂取的,因為都不記得XD)

IMG_1958.JPG

IMG_1959.JPG 

一個用海膽,一個用燻鮭魚來搭配切得纖細的山藥麵線

我不吃山藥所以no comment

海膽倒是很鮮甜,燻鮭魚也不失標準

魚子醬我真的是一如既往嘗不太出他的精妙應該在哪裡

覺得就是鹹鹹的,有一點魚的鮮味這樣@@"

 

湯品 - 海鮮清湯 & 南瓜濃湯

搭配香蒜麵包

IMG_1961.JPG 

清湯

怎麼聚焦在湯上的光澤了

IMG_1960.JPG 

湯是很鮮甜

但是最近食安問題太多

不禁擔心這應該是真的食物燉出來的美味吧?! XD

 

商業午餐A的時令鮮魚

 IMG_1963.JPG    

是多利魚...

這不是時令鮮魚這不是時令鮮魚

說實在話多利魚雖然很好吃

可是以這種價格吃得卻是多利魚我真的有點失望~_~

 

商業午餐B的鳳尾明蝦

IMG_1962.JPG 

滿新鮮滿Q的,但是吃過了錵以後就覺得這個好小隻喔

香菇超大朵的,juicy又飽滿

 

和風干貝沙拉

IMG_1964.JPG 

重點應該就在那顆干貝

還挺大顆的,Q彈帶著鮮嫩,不錯!

 

紐西蘭羊小排

IMG_1967.JPG 

蝦密!才兩隻!!!

雖然很軟嫩,但是好吃不飽阿

旁邊搭配的不是馬鈴薯,是大蒜啦XD

 

美國無骨牛小排

IMG_1965.JPG 

挺嫩的,一樣搭配大蒜

好像比我的羊小排划算多了@@"

 

偷偷在旁邊觀察隔壁吃的

如果說主菜的份量要比較夠的話

好像還是得點培根雞排

大概就是一般鐵板燒雞排的大小

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

 

新鮮蔬菜

IMG_1968.JPG 

恩 高級鐵板燒蔬菜總是要跟平價的有所區隔嘛 ㄎ

 

精緻甜點

IMG_1970.JPG 

IMG_1971.JPG 

很普通...

 

總結來說

我覺得錵的cp值比較高@@"

而且也吃得比較飽

如果下次要再嘗高檔鐵板燒

我應該還是會選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