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倫斯最著名的特產應該就是精美的皮製品了

在佛羅倫斯的街道上非常容易找到皮製品的專賣店

以真皮的產品來說

真的是非常價格實惠品質優良

歐洲的皮製產品大多是從佛羅倫斯出產的

這也是為什麼它能夠有這麼漂亮價錢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沒有一定要某些牌子的皮製品不可

新市集這邊有各個賣皮製品的小攤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觀光客眾多稍微哄抬價錢

至少走進去那股濃濃的真皮味也挺讓人心曠神怡的


在新市場的南邊這邊有一隻青銅的金豬雕像

關於他的說法我至少就看到兩種

一種是說摸它的鼻子會帶來好運

另一種是說要知道是否能舊地重遊

就放一枚硬幣在金豬的舌根

如果金幣順著滑到下方的鐵格子內

那就有很大的機會囉

DSC07633.JPG   

(後面滿滿的香噴噴皮件)

不過我實際上看到觀光客大多是摸著它的鼻子照相

可惜的是很多歐洲觀光客實在有點沒公德心

一群人爬到銅像上面去

實在讓人搖頭


新市集這邊還有一樣可以試試的東西

就是佛羅倫斯口味的牛肚麵包

他的位置在面對金豬雕像的左手邊巷底

不知道他的營業時間是什麼時候

因為我找了兩三天才好不容易找到他 @_@"

反正記得繞著新市集外圍走一圈

假設他有開應該一定會看到他啦XD

DSC07779.JPG   

牛肚麵包怎麼講

老闆會跟你摸摸肚子然後說"trippa?"

Trippa就是牛肚啦

然後他就會給你一份夾著熱騰騰牛肚的麵包

不然我還真看不懂他的菜單 @_@"

DSC07781.JPG   

左邊稍微露出來一點點淺粉紅色的就是牛肚

這邊的牛肚是用類似蕃茄湯清燉的口味

跟我們的紅燒滷味口味天差地遠

滷過的牛肚非常的嫩

不是走有嚼勁路線的

但是因為是清燉

吃多了以後不免有些許腥味

尤其他又非常大方的給了非常多的牛肚在小小的麵包裡

在薛先生又不敢吃的前提下

我只好一個人嗑到最後

害我到後來覺得有點噁心...

DSC07780.JPG   

人很活潑的老闆...


題外話一下

話說我覺得自助旅行最好能將一些要去的景點,要吃的東西,重要的字彙的原文抄著

在找路的時候,點菜的時候

真的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