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佛羅倫斯旅遊一定會到統治廣場周遭遊晃一遭

這裡有擁有美麗大理石雕刻的蘭芝涼廊Loggia dei Lanzi

老佛羅倫斯望族 - 麥迪奇家族以前居住的老皇宮Palazzo Vecchio

佛羅倫斯最著名的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當然還有廣場周邊頗具風味的咖啡店和餐廳


很不巧我們在這邊遇到傾盆大雨

行腳者的旅行遇到下雨總是很麻煩

因此趁機躲到廣場旁的咖啡店休息

Rivoire咖啡店 聽說是佛羅倫斯市長喜歡去的地方

DSC07652.JPG   

就在廣場邊  老皇宮的對面  非常好找

DSC07653.JPG   

旅遊書上說他最有名的是熱巧克力牛奶

不過我因為義大利文不是很通沒點到牛奶

點成了熱巧克力...

只差在牛奶應該不會差太多吧XD

DSC07647.JPG   

這熱巧克力跟我想得很不一樣ㄟ~

他非~常~的濃

濃到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嚥 @_@"


順便在這邊解決我們的中餐

在咖啡店吃中餐本來就不能抱持太大的希望

不過餐點竟然令我意外的還不錯吃呢

QQ很有嚼勁的筆管麵和有點普通的半個三明治

DSC07646.JPG   

在這邊躲大雨真的不錯

咖啡店的位置很棒

可以看到整個廣場上的動靜

就是裡面位置擠了點


琳瑯滿目的紀念品

DSC07648.JPG   

休息完後再在附近走走

佛羅倫斯大部分的著名景點我們都沒有進去參觀


老皇宮 非常有中古世紀的feel

DSC07651.JPG   

門口有米開朗基羅著名的大衛像  不過是複製品

DSC07655.JPG   

真品在美術學院Galleria dell'Accademia內


廣場上的海神噴泉

DSC07661.JPG   

因為又大又笨重被當地人戲稱為大白人

仔細看看好像真的算是比較不精細的大理石雕刻


另一邊的科西摩一世青銅像

DSC07662.JPG   

青銅的色澤讓他看起來好像有很重的黑眼圈XD


廣場旁還有看起來很有味道的小餐廳

DSC07654.JPG   

我想這應該是給觀光客吃的為主吧

雖然說佛羅倫斯是義大利的美食之都

我還是不敢隨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