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到關島其實很不像海島旅遊

短短的三天要塞進婚禮儀式 市區旅遊和南島旅遊

剩下的時間大概就只夠逛逛購物中心或K mart之類的了

一直到要離開的前一天才有在飯店前的沙灘稍微"戲水"了一下

DSC06997.JPG    

DSC06999.JPG 

關島這邊華人很多

還有划龍舟的活動

DSC06998.JPG   

不過竟然是在海上練習XD


參加旅行團除了交通問題不需要傷腦筋之外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三餐都有人幫你打理好

雖然這兩個優點都沒有很吸引我

我還是比較愛自己"調配"行程

坐在當地的交通運輸上面欣賞當地風光 體會當地的特色

比上車睡覺 下車拍照吸引我太多了


這行到關島配合旅行社的套餐吃了幾家餐廳

除了前一篇提到的Jamaica Grill之外

第一天搭配婚禮的是Hyatt(?!)飯店的自助餐

DSC06824.JPG   

走進飯店大廳就看到這個漂亮的景致

面海的大片落地窗和游泳池

住在這邊真不錯ㄋㄟ


有著很神奇"電風扇"的餐廳

DSC06828.JPG   

菜色跟一般的飯店自助餐差不多

只是為了配合日本人的口味會有生魚片 壽司等物

台灣的婚禮包套好像都是贈送這個晚餐

我們在吃的同時附近幾乎都是從台灣來參加海島婚禮的同胞們


第二天的市區旅遊(忘記是不是要加價)搭配的是Tony Roma's的晚餐

DSC06914.JPG   

這家店位在從Tumon Bay要往K mart方向的轉角那邊

其實超常經過的

只是一直不知道他是吃甚麼的


餐廳裡客人挺多的

餐點也真的是很不錯呢

前菜是洋蔥塔

DSC06912.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炸洋蔥圈

非常酥脆香甜


主菜則是豬肋排

DSC06913.JPG   

好嫩好好吃喔>"<

應該可以排入我在關島吃過東西的前三名!


不過不知道是份量真的不多還是肚子真的太餓

晚上玩完實彈射擊後又跑去ABC store買了很貴又不好吃的泡麵XD

DSC06930.JPG   

順道一提

關島是美國屬地

所以槍枝可以合法擁有

因此Tumon Bay的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實彈射擊的店家

價格當然不會便宜

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去玩完看

通常他會有幾個包含不同型號槍枝的套餐可以供你選擇

讓體驗者可以一次體驗不同槍枝帶給你的震撼力


我只能說...

在小小的密閉空間開槍實在不太舒服

聲音有夠大聲

而且雖然我們選的都是手槍式的小型槍枝

但是後座力真的挺夠的

最大的問題就是以我無力的大拇指竟然扳不太動扳機

要是跟壞人對決比快我應該會先中槍吧XD

DSC06923.JPG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苦惱於無法控制後座力XD

整個彈痕都遍布在直線的方向

除此之外我左右控制得還不錯吧 哈


裡面其實不能照相

只有這個小房間可以讓你拿著"戰利品"和demo用的槍枝合照

當然我們不是用畫面中這把開槍的

不然紙應該是直接被炸個大洞XD


比起高中根本看不到靶在哪以及根本不知道打到哪去的射擊比起來

這個算是挺有趣的^^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找了一家宣傳單上的韓式餐廳

好像這邊韓式餐廳也算是滿不錯的選擇

"世宗" 韓式料理

DSC07002.JPG   

位置在K mart的附近

雖說是附近 但是從K mart走過去至少還要再20分鐘左右

本來看地圖還以為很近

而且還在草叢中一個很不明顯的地方~.~


到了以後才知道

餐廳竟然有提供免費的飯店接駁!!!

怎麼不早講哩>"<

DSC07003.JPG      

吃韓國菜一定會有的吃到飽小菜


超級好吃的牛小排

DSC07004.JPG 

DSC07005.JPG 

忍不住叫了兩盤


海鮮煎餅

DSC07006.JPG 

總的來說味道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烤肉真的是好好吃阿>"<

價格也算滿ok的

有機會可以去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