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日本好一陣子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補一下遊記

很多人都說日本適合台灣人自助旅行

畢竟台灣的小孩大多都看日本節目長大

日本的漢字對我們來說又十分熟悉

那邊的治安似乎也是挺令人放心的

策劃期待了好久之後 我們終於對日本行付諸行動


日本對於推行旅遊有很多地方真的做得很不錯

包括我們這次使用的遊客專用的NEX+Suica

DSC03657.JPG   

讓外國遊客可以用優惠的價格悠遊東京


NEX是從成田機場接駁到東京都內的"高鐵"

DSC03658.JPG   

車廂內乾淨整潔 還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

DSC03662.JPG   

左邊的告示牌還會告訴你目前行車位置


為了怕接下來的幾天沒有時間去outlet

第一天剛到日本我們就排了outlet park的行程


outlet park在靠近東京都的外縣市了

坐express電車過去到海濱幕張站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DSC03672.JPG   

去了以後有點失望 裡面沒有太多我喜歡的牌子

不過coach在這邊倒是有些打到五六折 很符合我的需求XD

只不過後來發現台場就已經有相同折扣的coach了

根本不需要大老遠跑到outlet park來瞎拼


順便在這邊吃了到日本的第一餐 好Q的烏龍麵

DSC03670.JPG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呢 實在的好味道XD

DSC03667.JPG   

我們吃的是湯豆皮的烏龍和乾的生蛋烏龍 好吃ㄟ!!!

DSC03666.JPG   

初春的日本天氣還不是很穩定 本來想說穿個薄外套就可以搞定

沒想到我們去的那個星期只要到晚上或是下雨就冷得要死

真是慶幸我有帶羽絨外套去XD


又乾又冷 小朋友臉都凍得紅紅的

DSC03665.JPG   

結果過沒幾天我也變成這樣 都不用擦腮紅了XD


瞎拼完後長途拔征回到東京都找施大佩 --- 我們這次旅途的房東XD

施大佩順便帶我們去體驗了日本的迴轉壽司

DSC03686.JPG   

價格跟真X差不多 但是料好上n倍

在這邊平常不敢吃的紅肉魚我也敢吃

真讓人感嘆 平平是島國 怎麼海鮮差這麼多


明天要開始東京的探險行程了

趕快回房東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