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從武漢逃出來了

逃出來之前還在國際機場看到大陸人大拉拉吐痰在地上的驚人之舉

真是厲害 他旁邊那個人都不會想罵他嗎?!

可以回到香港真是令我感動阿

可惜連日來的折騰讓我的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每天都處於沒有吃飽沒有睡飽 精神壓力又極大的狀態下

再加上飛機飛來飛去 曾經患過中耳炎的我的左耳一整個處於潛水的狀態

在主任的推薦之下我們跑去坐了機場到市區的雙層巴士

這大概若是我們自己行動的話根本不會碰的東西 還滿好玩的

龜速到一個境界 可能是怕開太快會翻車吧

而且剛好香港這天也是陰雨綿綿 說實在看不太到什麼風景

只覺得這果然是個地窄人稠的地方

每棟建築都是儘可能的蓋多高就多高

有點懷疑若是電梯壞掉或停電的話樓上的人要怎麼辦?!

這一天也見識到了香港飯店的房間有多麼的小

這是住的是尖沙嘴的麗景酒店 Hotel Panorama

http://www.hotelpanorama.com.hk/

說實在我覺得這個地理位置沒有非常的好

從飯店走到大街上還需要五到十分鐘的路程

當你一整天都在走路的時候會有很不耐煩的感覺


飯店的牢騷就先不說了 反正從出國前到真的看到房間都讓我有不爽的感覺= =

比較新穎是真的啦 不過住得舒服就好了 真的有必要弄這麼貴嗎 房間也沒有比較大阿

讓我很失望的風景... 這 這什麼東西

DSC01823.JPG   

在強力要求下他竟然還是給我們單人床

房間也還是小不拉機的 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們要升級

好在擺臭臉argue還是有用 大家都怕壞人就對了

DSC01824.JPG   

浴室也是小不拉機的 奇怪 明明網站上有可以看到風景的按摩浴缸阿

DSC01826.JPG   

全部都呈現黑與白的風格 連浴袍和拖鞋也不例外

DSC01830.JPG   

看起來很高級的控制面板

DSC01833.JPG   

白等了半小時之後 在我們又快要發飆之前 他才連連跟我們說sorry 要換的房間還沒好

害得沒有睡飽又還沒吃中飯的我們滿肚子火

只能說 世界各國都是怕臭臉人吧

臉不臭就不能得到比較好的服務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