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整天的北中奔波後終於回到中壢

突然就好想吃鬆餅

怎麼那麼剛好車子經過大江外面

被我飄見竟然有杏桃屋的招牌!!!

甚麼時候開始大江竟然陸陸續續進了很多感覺只有在台北會有的店

真是令人驚喜!

 

杏桃鬆餅屋 Ozna Omom

大江購物中心4F

03-468333

IMG_2011.JPG      

明明就是晚上九點多了

為什麼還這麼多人在吃鬆餅XD

IMG_2010.JPG 

旁邊的小食物模型超可愛的

 

說是大江限定的年輪蛋糕

製作處

沒照到本人XD

IMG_1992.JPG 

不過杏桃屋著名的是超厚鬆餅

年輪蛋糕除了東京那個超好吃的以外

好像沒有很有興趣

 

店內的日雜風格讓人覺得滿舒服的

IMG_1997.JPG   

快打烊了店員們還是好忙阿!

 

IMG_1994.JPG 

蘇芙蕾厚鬆餅(W)

IMG_1999.JPG      

W好像是兩層

S的話是一層

IMG_2003.JPG 

超可愛的超厚雙層鬆餅

可是...

乾乾的內~

沒有濕潤的感覺

只好一直沾蜂蜜

仍然不太夠~_~

雖然鬆餅本身蛋香味很夠

但是這樣... 分數不高...

 

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IMG_2004.JPG 

小的薄片鬆餅

不過怎麼依然乾乾的Q_Q

還好這個又有冰淇淋又有鮮奶油

增加了不少濕潤度

 

遠方的寧靜橙花柑橘茶和近端的OMOM紅茶

IMG_2001.JPG 

我對柑橘茶沒甚麼特別的評價

不過紅茶裡放的那片檸檬...

沒放多久後就開始滲出苦味

怎麼回事

搞得我整杯茶都好苦

害我覺得水比飲料好喝...

 

總結

鬆餅的味道是都還不錯

但是乾乾的有點失敗

讓我覺得好失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