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Mon)

被goose颱風關在飯店~_~=>Yamada電器=>(晚餐)18:30 燒肉乃我那霸(已由信用卡秘書預約)=>燒肉店附近的MaxValu超市


 

這天是天鵝離名護最近的一天

一大早外面就下著雨還刮著不小的風

原本早餐時間還吃得急急忙忙,想說要趕快趕去已經預約好的Orion Happy Park

來到一樓發現風雨有點誇張

想說出發前請櫃檯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開

才發現原來因為颱風的關係8/23、8/24都休園

早知道剛剛就不用趕著吃早餐了...

DSC_1696.JPG

DSC_1700.JPG   

Yugaf Inn這邊風雨真的很大

尤其接近中午的時候

雖然很想開車出去看看商場有沒有開

但又不願意因為颱風天如果不小心發生甚麼事還要別人來救援會變成失格的旅人

只好關在飯店裡面等風雨變小

後來想想這真是失策

因為市區似乎風雨還好

大概也是中午比較劇烈而已

早知道應該吃完早飯就直奔商場(名護的Aeon之類的)

將近一整天就這樣浪費掉了

真的好可惜啊

 

沒地方可去只好在大廳亂晃

發現帥哥楊岱剛在正中間的北海道火腿隊海報 

DSC_1698.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好像火腿隊春訓會在名護的21世紀之森

因此春訓住宿的地點就在旁邊的Yugaf Inn

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才有這張海報吧

 

三四點風雨漸歇

請櫃檯幫我們打電話確認晚上預定的燒肉乃我那霸有營業,便出發去晃晃 

乃我那霸附近就有一家很大的Yamada電器、MaxValu超市

DSC_1746.JPG  

而且後來到那霸才發現

名護的東西有些比較便宜(因為比起來比較少觀光客吧?!)

像是電器之類的

有些都差個幾千日幣

當初真應該在名護就下手才是阿~~~

 


 

燒肉乃我那霸

http://www.yanbaru-shimabuta.com/

我真的搞不清楚這跟"我那霸燒肉"到底是不是同一家!?

但是我也沒有在官網上看到他有寫分店

所以就乖乖地來吃

 

中午好像是定食,晚上才是燒肉

有吃到飽可以選擇

單點menu

DSC_1723.JPG   

吃到飽menu

DSC_1722.JPG   

每個月29號會有半價的折扣

DSC_1744.JPG  

好像因為這樣那天就不會有吃到飽的選項

如果是平常的話

還可以上網下載coupon

我們這次的話是兌換甜點的coupon --- 香檸sorbet

很貼心的他們還有幫寶椅!!!

天啊,這真是太棒了! 沒有這個我們怎麼可能吃到飽XDD

 

很蠢的是一開始他有"點火"的模式

好像瓦斯會特別旺

我又不知道可以關掉

就用這個模式烤糟了好幾片好肉XDD

內心還想說他火未免也太大

後來店員經過就一個順手把"生火"模式關掉變成正常的火爐

怎麼不早點說嘛XDD

害我前面都操灰搭

別人還以為我技術很差哩

 

有點普通的牛舌

DSC_1730.JPG       

不知道是不是切得不夠薄,總之有點韌

 

牛上等里肌肉、上等肋骨肉、橫膈膜

DSC_1731.JPG 

結果都擺在一起,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不過經由後續的推敲,最好吃的應該還是橫膈膜

非常軟嫩,讚透了!

再來的話是上等肋骨肉

 

蔬菜拼盤

DSC_1732.JPG 

就那樣(哪樣?!)

 

烤大蒜

DSC_1736.JPG 

叫的人不吃害我吃了一堆= =

 

菇類拼盤

DSC_1737.JPG 

結果雖然叫了"全部吃到飽"

但是真的吃的只有其中的大概不到三分之一

人多一點的話應該比較能嘗到多樣的菜色

因為我們人少,只好挑"重點"猛攻XD

 

店內"數"角 

DSC_1726.JPG

DSC_1729.JPG  

DSC_1727.JPG    

奇怪的是大家在流傳都說這家是來吃牛肉

可是店裡店外都是山原豬的招牌和吉祥物(?!)

所以其實他主打的是豬肉!?

DSC_1743.JPG 

吃飽喝足走出店門的時候外面已經又等了不少人(而且還是颱風天呢)

因為店裡面滿小的沒幾組座位

燒肉又是很花時間的餐飲(然後這家又很有名)

我想應該有得等吧

還好我們事先有用信用卡秘書訂位

不過有訂位當然就要準時現身,做個有格調的好國民

對於行程來說會稍微比較綁手綁腳就是了

arrow
arrow

    糖果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